无障碍版
市稳外贸工作督导组到惠来县开展外贸暖企宣讲督导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11:34:12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近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保崟琨带队到惠来县开展外贸暖企调研和政策宣讲活动,深入国家管网粤东LNG公司、广东粤电靖海发电公司等重点企业,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政府惠企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指导督促基层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外贸工作的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稳外贸促增长工作。

图片

图1: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向重点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期间,保崟琨局长到企业调研,希望惠来县外贸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弘扬工匠精神,强化品牌打造,提高转型升级内驱力,不断增强对外竞争力,做大做强主导业务;加大开拓市场力度,积极参加省包机出国展销和国内外重点展会,全力抢订单拓市场;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强化风险管控,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图片

图2:市督导组到惠来县重点外贸企业开展调研


保崟琨局长要求惠来县商务主管部门: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县上级工作部署上来,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贸易强市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常态化关心帮助本地外贸企业做大做强,让政府工作更有温度、广度和深度,让企业更有荣誉感、责任感和获得感;三是要落实好各级稳外贸政策措施,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积极培育外贸新业态,加快发展跨境电商业务,推动揭货优品走出国门,抢占市场,拓宽销路。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贸促会会长郑海波,惠来县副县长黄伟群,市商务局和惠来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杨福金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