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生活物资保障组(市商务局)开展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14:40:45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9月19日,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生活物资保障组(市商务局)在市商务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培训会。市生活物资保障组副组长、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益生同志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本次培训目的是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工作部署,提升全市生活物资保障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各项工作。

林益生同志指出,目前全省各地新冠病例多点散发,各县(市、区)要打起精神,坚决落实省市的各项工作部署,始终保持生活物资保障工作机制处于激活状态

林益生同志强调,近期各县(市、区)要参照市的做法,抓紧在国庆节前对生活物资保障各类人员开展培训,全力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各项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就《揭阳市新冠肺炎疫情局部暴发生活必需品保供应急工作预案(第五版)》及配套文件进行解读,各县(市、区)生活物资保障组分管领导及相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