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带队到揭西开展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06 11:19:12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9月2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带队到揭西县就外贸企业主体培育、商贸疫情防控和制止餐饮浪费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揭西鸿锦优质蔬菜有限公司、揭西县小天使电子电器有限公司和白云山威灵药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王辉局长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一一回应。随后进行座谈交流,与揭西县分管领导一起研究外贸企业主体培育、商贸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和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


  王辉局长在座谈交流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力度。要统筹好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市场生活物资供应和价格稳定;要切实落实生产、经营主体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好商超、酒店、餐饮店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商贸领域安全生产。二是扩大进出口贸易。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培育外贸主体,扶持重点外贸企业做大做强,打造外贸新的增长点。三是扎实推进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要整合监管力量,加大对全县餐饮业的检查和宣传力度,深入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营造制止餐饮浪费社会共治氛围,倡导“剩菜打包”,以实际行动树文明新风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