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商务局联合美团外卖公司开展揭阳市促进餐饮业发展暨“美食嘉年华”促消费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20 17:41:54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市商务局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面促进消费、激发市场活力、拉动经济增长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揭阳市营商环境作出贡献。7月20日上午,我局联合美团外卖公司开展了揭阳市促进餐饮业发展暨“美食嘉年华”促消费活动,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益生参加启动仪式。


5103dd4479230207d156196a76b0a6e.jpg


启动仪式上,市商务局与美团外卖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通过政企携手共同促进本地餐饮业发展;表彰全市20家“互联网+”优质餐饮商户;活动主办方还向全市餐饮企业及广大消费者提出《关于制止浪费的倡议》。


126ca22c6f6722a52a6c6a726eb6fe1.jpg


本次促消费活动将以美团发放补贴给商家,发放消费券给消费者方式,着重开展商圈促消费、夜经济促消费、促进餐饮业发展措施等主题活动。美团在7-8月预计投入500万元人民币用于发放补贴和消费红包给到商家与消费者,用于促进揭阳餐饮行业发展和促进消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