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王辉带队到揭阳跨境电商产业园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18:10:59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3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王辉带队到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园开展调研,副局长林彬及电商科负责人陪同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跨境电商园区智能化自动流水分拣设备、园区管理系统及办公设施,随后与园区运营企业——揭阳市可信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及跨境电商运作方式。揭阳市跨境电商产业园由揭阳市可信物流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开始规划建设。目前园区的各项配套设施已基本完工,并于2020年9月1日实现首票跨境电商货物出口。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王辉书记对电商园运营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一一回应,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情形下,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二是扩大进出口贸易。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完善园区服务项目,争取早日开通跨境电商进口业务,发挥效益。三是要做好跟踪服务。电商园的建成运营是揭阳市开放型经济的重要发力点,市商务局要继续发挥职能服务作用,一如既往协助解决电商园在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电商园做大做强,为我市外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