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商务局组织开展节前商贸企业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10:56:11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商贸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场供应,督促商贸企业履行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2月9日,由市商务局副局长林益生同志带队,榕城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市局相关科室人员参与督导检查。督导组深入到市区部分商贸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督导做好相关工作,并结合实际,提出相关要求:

  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仍流行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和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商贸企业要克服懈怠思想,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市场保供。商场、超市及餐饮企业要继续发挥保供作用,春节期间开门营业,统筹安排人员上岗,持续提供购物、餐饮等基本生活服务。三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