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揭阳市新一期消费券发放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16:31:57 浏览次数: -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大力度持续促进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粤办函〔2022〕274号)相关要求,继续做好消费券发放工作。我局根据文件要求,牵头会同相关单位,对前期消费券发放工作深入开展调研,结合实际起草了《揭阳市新一期消费券发放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的建议,现公开征求修改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22年10月6日前通过邮寄、传真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我局。

附件:《揭阳市新一期消费券发放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邮寄地址:揭阳市政府机关大院2号楼6楼市商务局622邮政编码:52200

    传真:0663-8768002

电子邮箱:jy8224172@163.com



揭阳市商务局

2022年9月29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