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通过节水型高校建设市级审核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09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工作。2023年3月8日,揭阳市水利局会同揭阳市教育局、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及特邀专家组成节水型高校审核工作组,对潮汕职业技术学院节水型高校申报材料进行市级审核。

    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学校节水制度建设、宣传教育、用水管理、节水技术应用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学生宿舍、食堂、卫生间和校园绿化区等重点用水场所的计量设施、用水器具、节水设施、非常规水利用设施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图片1.png

    工作组认为,潮汕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全普宁市唯一一家高等院校,在节水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建立健全了节水管理制度,积极实施节水改造,规范用水管理,广泛开展节水宣传教育,节水氛围浓厚。同时,也指出在创建中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图片2.png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代表学校作了发言。学校表示将以此次节水型高校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用水数据统计分析管理,挖掘学校节水潜力,进一步提高用水效率。继续加强节水宣传教育工作,培养学生养成良好节约用水习惯,树立节水意识,营造校园良好的节水氛围。

图片3.png

    最后,工作组根据现场查看情况及汇报材料检查,对照《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进行评分,一致同意潮汕职业技术学院通过“节水型高校”建设市级技术审核。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