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水利局举行非党员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24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政治主张,提高党外青年干部对党的认识,2月14日下午,市水利局举行非党员青年干部学习交流会。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文立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青年干部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做一个有信念、强素质、有作为、树形象的青年人。党外青年干部要主动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勇当先锋模范,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勇立潮头。

1.jpg

    参会的党外青年干部和优秀党员代表开展座谈交流,结合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进行了全面讨论。这次学习交流增强了青年干部的集体归属感,激发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热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市直水利系统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2.jpg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纪录片《信仰》,共同回忆了在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感人故事和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