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情况汇报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9月24日上午,在局5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直水利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情况汇报会。市区河道堤防工程管理处、市三洲水利管理处、市横江水库管理处、市引榕工程管理处等直属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作了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茂伟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1.jpg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关要求,市水利局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安排与机关作风整顿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会议总结了市直水利系统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基本情况,指出了我们队伍中仍存在着这样那样的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主要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开展机关作风“大整顿”,推动作风建设扎实深入开展。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水法律法规等业务知识,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从思想上彻底进行一次转变作风“大扫除”。要抓好中层干部这个关键点,将压力传导机制下延,工作重点下移,打牢作风建设基础。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管理,规范机关行政行为,严肃机关工作纪律。大力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把抓落实作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第一要求。 要增强责任意识,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负责抓好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亲自抓好本单位干部绩效考核制度的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观,坚持把机关作风建设与抓好水利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发挥抓好纪律教育的实效性、长效性。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紧密联系干部职工的思想和作风实际,坚持自学、自查、自纠原则,认真解决干部职工队伍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机关作风和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持续好转。本着对水利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进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建设、水资源管理和科学谋划“十四五”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