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水利局召开普宁重点治理集中整治水利行业领域涉乱问题督导检查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20 15: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8d33ba63cd3ca3e6c8dd4a203e0413.jpg


    根据市联系普宁重点治理集中整治工作指导组的工作要求。8月11日,市水利局副局长、普宁重点治理集中整治水利行业领域涉乱问题工作专班班长李统国同志,在普宁市水利局主持召开普宁重点治理集中整治水利行业领域涉乱问题督导检查工作会议。

    会议上,普宁水利局汇报了普宁水利行业领域涉乱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整治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普宁水利局要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整治水利行业领域涉乱的责任感紧迫感,成立涉乱问题集中整治机构、制订方案;要明确任务,围绕强力解决水利行业涉乱问题,谋划集中整治工作,建立整治台账,逐项整改;要突出重点,坚决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和河湖管理涉乱等问题的整治重点任务,并确保顺利通过验收这一“底线”目标;要压实责任,将整治任务落到实处。

    普宁市政府陈贤清副市长参加了会议,并表示普宁市政府高度重视普宁水利行业领域涉乱问题整治工作,将压实责任、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全力推动这项工作。

   参加督导检查工作会议还有普宁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市水利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