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水利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学习“紧扣‘三个最’,营造优良政务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18: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20429180511.jpg


     2022年4月26日,市水利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学习“紧扣‘三个最 ’,营造优良政务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紧扣“三个最”,营造群众和企业满意的政务环境。要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群众和企业最关心的高频事项,通过群众和企业最认可的沟通方式,采取最快捷的办理方式,全面提高服务效能和质量,全力打造政务服务揭阳模式,以群众和企业满意的政务环境赋能揭阳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紧扣‘三个最 ’,营造优良政务环境”这一主题,充分发挥市直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升活动成效。一是要教育引导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推进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规划建设,加紧开展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二期工程前期工作,继续推进“三江连通”工程。二是要践行党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增强群众感情。要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把本岗位当作崇高的事业来对待,事事有激情,处处在状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推进万里碧道建设、病险小型水库除险加固、灌区建设等服务民生工作,扎实推进省、市民生实事。三是要坚持共产党员“四讲四有”标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为推动我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