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1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1.png


    2022年2月22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局机关党委委员、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就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来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和做法,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工作的主要目标和具体任务。局机关党委委员王凤明同志在认真听取述职后,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要深刻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总结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政治引领,夯实党建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聚焦重点任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强化思想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三是以党建为引领,助推水利工作发展;四是聚焦短板弱项,抓好整改落实;五是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与会人员对参加述职的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