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到北山水电有限公司开展水库汛前巡查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2 21: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IMG_1900.jpg


    近日,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到圆潭水库、曲尺水库、黑潭水库开展汛前巡查检查工作。


IMG_1811.jpg


    陈小锋副书记是市管的圆潭、曲尺、黑潭3宗水库防汛行政责任人。为积极履行小型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的巡查职责,陈小锋副书记严格按照水利部印发的《小型水库防汛“三个责任人”履职手册(试行)》要求,带头在汛期前深入到水库现场进行巡查履职,现场检查了水库大坝、溢洪道、输水涵管等建筑物,认真查看了防洪物资储备以及 3宗水库的防汛预案,现场听取了工作汇报。


IMG_1947.jpg


    陈小锋副书记对3宗水库有关防汛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水利工程汛前检查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建立健全防汛责任制,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确保水库安全度汛;要将水利工程运行管理,作为强监管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加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水平。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