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水利局召开2021年度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暨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揭阳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7:5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IMG_1734.jpg


    2021年3月31日,市水利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暨业务知识培训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市水利局副局长李统国、农水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水利(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局直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业务股长,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市龙颈、北山水电有限公司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等。


IMG_1781.jpg


    市水利局农水科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水利厅农村水利水电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我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部署今年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李统国同志传达了2021年全市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系统推进农村集中供水工作;二是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农村水利治理;三是要加快推进农村水电绿色发展。李统国副局长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要起好步、开好局。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省水利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局党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系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农村水利水电工作,紧紧围绕今年农村水利水电重点工作,狠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IMG_1785.jpg


    会议邀请了省水科院6位专家,对我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人员就推动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灌区泵站标准化管理建设、小水电站生态流量及绿色小水电示范电站创建、小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水土流失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政策讲解和业务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市农村水利水电业务人员政策运用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快更好开展农村水利水电及水土保持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