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水利局节水机关建设通过省验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18: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18b73d9df419ea2ba0bfffeb41705e.jpg


    12月22日,受省水利厅委托,省韩江流域管理局在我局主持召开了揭阳市水利局节水机关建设验收会。验收组现场查看了揭阳市水利局节水机关建设情况,并听取我局节水机关建设情况汇报、复核验收材料。


微信图片_20201223175155.jpg


    揭阳市水利局按照《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粤水节约〔2019〕1号)及《广东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通知》(粤水办节约函〔2020〕29号)等相关要求,开展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揭阳市水利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达到《广东省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标准》要求,通过了省韩江局组织的专家技术评估,验收组一致同意揭阳市水利局节水机关建设通过验收。


微信图片_202012231751551.jpg


    验收组专家充分肯定市水利局节水机关创建工作,希望市水利局继续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扩大节水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发挥节水机关示范引领作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