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水利厅督导组对揭西县整治河湖乱象问题开展第二轮专项督导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29 22: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929190502.jpg


    9月上旬,由省水利厅扫黑除恶办主任谢四清同志带队省厅督导组一行4人,到揭西县开展挂牌整治涉黑涉恶涉乱突出问题第二轮专项督导活动。省督导组首先观看了揭西县整治河湖乱象专项行动的视频资料,听取了揭西县副县长黄书香和市水利局王凤明副局长的工作汇报。

    揭西县河湖乱象问题清单共有156宗(20平方米以下的问题不列入任务清单),截止9月4日,全县完成清理拆除河湖乱象问题任务150宗,占总任务数96.15%,清理拆除面积12034平方米。各乡镇(街道)在任务清单之外,还进一步排查并清理拆除了226宗河湖乱象问题。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揭西县整治河湖乱象工作,抓早抓主动,成立揭阳市水利局督促指导揭西县整治河湖乱象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整治督导工作专班,通过现场检查、暗访与无人机巡查相结合等方式,对揭西县整治河湖乱象工作进行多次检查督导,督促揭西县深入开展河湖乱象整治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任务,成功摘牌。

    省督导组对市水利局和揭西县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市水利局领导和扫黑办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