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河长办召开“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交流培训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16 18: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对揭西县实施河湖乱象挂牌整治有关决策部署与工作要求,结合《揭阳市推进河溪沟渠塘“清四乱”(“三清三拆”)常态化规范化工作方案》的要求,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11月10日,市河长办在揭西县组织召开“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交流培训会。

    培训内容包括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的原因、我市“清四乱”工作基本情况、如何认定“四乱”问题类型、如何分类清理整治、如何推动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和工作中碰到的难点、重点。

    通过培训,对镇级、村级“河长制”工作职责和任务进行再明确,增强镇级、村级河长的履职能力,提升镇级、村级河长对“清四乱”专项行动的认识和了解。会上要求,镇级、村级河长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河道巡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依法清理整治,及时上报“四乱”问题信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顺利推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