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召开万里碧道规划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28 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5月26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市枫江流域河长曾瑞如同志主持主持召开万里碧道规划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揭阳碧道总体规划报告成果汇报,研究总体规划报告及推进万里碧道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高质量规划建设万里碧道是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在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河长办的努力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市万里碧道总体规划已基本编制完成初稿。会议对阶段来我市组织编制的揭阳市万里碧道总体规划和相关成果进行讨论初审,根据我市“融湾建带”和“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布局,参会的市直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代表都纷纷发言,提出对碧道总体规划的意见和实施思路,确保总体规划能科学合理,指导各县(市、区)继续谋划推进碧道建设。

    下一步,市河长办将结合今天召开的碧道专题会议,根据此次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再进行重新梳理,进一步完善揭阳碧道总体规划报告。


80ed7629173c03acd1ff47ab66a7ba5.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