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赴揭阳市开展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第一轮“回头看”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1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22bf24487b1f1feacd3bde3e31d11f.jpg


    为深入推进韩江流域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根据《广东省水利厅转发全国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视频总结会有关材料的通知》(粤水河湖函〔2020〕179 号)的要求,韩江局组织工作组赴各地开展“清四乱”回头看工作。4月16至17日,韩江局派工作组赴我市榕城区、揭东区、揭阳产业园和空港经济区开展“清四乱”专项行动第一轮“回头看”工作。

    工作组会同市水利局、相关县区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根据奥维地图“清四乱”图斑以及销号情况表逐宗对号入座,在四个县区随机抽取25宗“清四乱”问题,围绕是否与销号佐证材料反映情况一致、是否清理到位、是否存在死灰复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核查。工作组在核查中对我市“清四乱”工作表示肯定,建议我市在此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强化动态管理,坚决遏制增量、清存量,持续推进“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