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水利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6 17: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7月18日,市水利局在局5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市水利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2022年上半年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商会精神,总结2022年上半年我市水利工作情况,加快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谋划推进2022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副局长王凤明主持,局长许茂伟作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水利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要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助推政务服务环境不断优化,民生水利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河湖管理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水旱灾害风险防范工作扎实开展,水利行业管理水平逐步提升,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会议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正视全市投资计划仍需继续加大推进力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缓慢、少数重点工作推进不力、一些河长制工作落实不到位、以党建促进作风还需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采取超常规手段、超强硬措施,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今年水利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今年下半年水利各项工作,重点抓好七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抓重大水利工程,夯实改革发展和乡村振兴基础;二是突出抓优化政务环境,为揭阳打造政务服务环境最优城市贡献水利力量;三是突出抓河湖生态修复,加快建设生态美丽的幸福河湖;四是突出抓水旱灾害防治,牢牢守住水安全底线;五是突出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六是突出抓水利行业监管,持续提升水利治理能力;七是突出抓深化党的建设,不折不扣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水利工作进展情况。

    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和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水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水利(农村农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