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进驻市水利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1 20: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4C5A0176.jpg


    3月9日,市水利局党组召开市委第七巡察组进驻市水利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杨勇波

    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勇波传达了市委召开的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七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论述,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杨勇波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中找准定位,明确职责任务,切实增强监督的精准性和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4C5A0195.jpg


    杨勇波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监督,准确把握本轮巡察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重点监督检查以下4个方面的情况: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对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明确巡察组采取的主要工作方式。要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决维护巡察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二是要落实政治责任,同题共答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在巡察过程中被巡察党组织要落实好“五不得”“两严禁”。

    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巡察工作联络小组组长许茂伟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水利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市水利局党组将自觉接受、积极主动配合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工作,如实向巡察组提供相关材料,客观回答巡察组提出问题,主动接受监督,自觉约束和规范言行,切实整改巡察组反馈意见,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抓好整改落实,提升各项工作成效。


4C5A0190.jpg


    市委第七巡察组副组长及其他成员出席了会议,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各科室及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