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水利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全市动员会 高位推动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02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图片2.png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工作部署,全力以赴配合做好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后续优化工程(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二期)前期涉及我市各项工作任务,2月28日,揭阳市水利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推动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工程涉及我市相关前期工作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水利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总指挥蔡淡群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市水利局局长、市水利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许茂伟对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二期工程涉及我市相关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与会单位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并一致表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部署,积极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会议指出,粤东水资源配置优化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为解决地区资源性缺水和工程性缺水突出问题,从粤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高度谋划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事关我市人民群众饮水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二期工程前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推动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二期工程前期工作顺利推进。要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做到“责任、措施、时间、人员”四落实,确保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二期工程2022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为推动粤东水资源优化配置二期工程前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相关县(市、区)3月10日前要成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工作部署、统筹协调和要素保障,采取超常规措施解决制约工程推进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前期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实现工程效益最大化。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