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市水利局召开揭阳市“互联网+河长制”信息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31 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专家与承建单位现场交流.jpg


    7月20日,揭阳市“互联网+河长制”信息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验收会议在揭阳市水利局顺利召开,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李洪峰出席会议,市水利局河湖管理科科长林广州主持会议。

    会上,由三位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组成专家组,对该项目工作进行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中国移动揭阳分公司关于本项目的实施情况汇报,审查有关资料。该单位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和项目总结三方面对平台做详细介绍,并进行现场演示。与会专家对该项目验收表示一致同意通过,并提出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该项目。


现场演示平台操作.jpg


   “互联网+河长制”信息管理平台的完成,深化落实了“互联网+河长制”新理念,打通信息共享。通过互联网助力河长工作效率提升,多部门协同治水,建立一套立体化的河长监测体系,实现信息采集多元化、全面化,实现“互联网+河长制”丰富的办公应用和组织管理能力。“互联网+河长制”平台不仅编成了治水的网,同时更像一只无形的手,时刻推动着每一条河流的治水工作。

    中国移动揭阳分公司(承建单位)及河长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