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爱水护水,我们一起行动
市水利局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3-24 22: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10324223803.jpg

    为动员广大群众树立节约高效的用水理念、用水方式,促进人、水、社会和谐发展,22日,市水利局在市区青年文化广场举行“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2021年3月22日是第29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34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珍惜水、爱护水”,水利部确定我国纪念202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微信图片_202103242237592.jpg


    启动仪式上,市水利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分发有关宣传节水的小册子、笔记本等,讲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历,讲解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重大意义,动员广大群众树立节约高效的用水理念、用水方式,促进人、水、社会和谐发展,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形成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

    此外,市水利局还举行一系列宣传活动,在市区沿江绿化带设置9块落地宣传牌;利用沿江两岸建筑物墙体制作宣传栏;在市区主干道悬挂节水护水标语横幅;在市区5个小区电梯LED屏播放节约用水短视频;进校园分发印有活动相关画面、标语的个性化节水宣传作业簿;在市区举办户外主题宣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