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东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省验收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0 18: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青岛啤酒(揭阳)有限公司-2.jpg


    12月7日至12月8日,省水利厅节水办副主任林娴带队到我市对揭东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开展技术评估和验收,揭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宏波、揭阳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刘汉立等陪同。


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揭东分公司.jpg



青岛啤酒(揭阳)有限公司.jpg


新西河灌区2.jpg


    验收组现场查看了揭东区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揭东分公司、青岛啤酒(揭阳)有限公司等揭东区节水载体建设情况,复核验收材料,并在揭东区政府召开揭东区技术评估和验收会议。

    揭东区人民政府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通知》(水资源〔2017〕184号)、《广东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实施方案(2017-2020年)》和《广东省水利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通知》(粤水资源函〔2018〕1889号)等相关要求,制定了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方案,扎实开展了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工作,并通过市级初审。揭阳市揭东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达到水利部《节水型社会评价标准(试行)》要求,通过了省水利厅组织的专家技术评估,验收组一致同意揭阳市揭东区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通过验收。


在揭东区政府召开揭东区技术评估和验收会议.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