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召开全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1 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IMG_1087.jpg

 

    11月29日下午,市河长办在市机关大院2号楼1205应急指挥中心召开全市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2020年以来全市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深化思想认识,分析突出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对下一步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开展“广东智慧河长”运用操作培训。副市长、市河长办主任曾瑞如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去年以来河长制工作考核、万里碧道建设、“广东智慧河长”应用和巡河、河湖“清四乱”、河道采砂规划编制等工作情况,分析目前工作推进中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中河长制工作人员通过PPT授课和视频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对“广东智慧河长”平台进行了功能介绍和应用演示,通过培训,相关工作人员进一步熟悉了平台功能和相关工作流程,提升了市、县、镇、村河长办工作人员对平台的应用和管理能力,进一步提升各地的工作效能,培训效果显著。本次培训共有2040名各级河长、成员单位人员及河长办人员参加。


IMG_1106.jpg


    曾瑞如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负责、勇于担当的态度抓好河湖长制工作。通过实化河长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考核问责、建立完善工作机制,推动河长履职尽责。要明确目标任务,用全力以赴的干劲完成好河长制各项工作,要从河长制考核、河长制基础工作、万里碧道建设、河湖管理分析存在的问题,推动河长制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严肃工作纪律,抓好河湖清理行动督查暗访问题整改落实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加快推进工作进度强化督查检查,升级督导问责力度,以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