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以再创业的激情开创揭阳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直水利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提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IMG_1026.jpg


    14日上午,市直水利系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提出要以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优良成绩,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奋力开创揭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水安全保障。


IMG_1042.jpg


    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揭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水利人应有的贡献,会议提出,一是要主动发挥水利部门优势,积极实施《揭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揭阳市水资源配置初步方案、工程布局方案、建议实施方案的议案》,进一步深化与粤海水务全面合作,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二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加速推进三江水系连通工程、半洋隧洞引水工程、引韩供水工程、市龙颈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等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原水供应保障能力。三是要以河湖长制工作治理体系为抓手,重点抓好河湖“清四乱”和河道河面保洁常态化工作,扎实推进万里碧道建设,让河道岸边成为人民群众休闲游憩的好去处。四是要牢固树立“乙方思维”,落实专人对涉及水利建设的11 项审批事项进行重新梳理,优化审批流程,全面落实政务服务“四免”优化专项工作和“四办”清单制度,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效能。五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焕发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再创业的激情与担当,奋力开创揭阳水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结束后,市直水利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体观看了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庆祝大会。


IMG_1011.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