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省水利厅建设处杨树雄副处长带队对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行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2 18: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IMG_20200826_130953.jpg    


    2020年8月26-27日,省水利厅建设处杨树雄副处长带队调研我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调研组一行首先察看了塔头拦河闸重建工程、龙颈下库除险加固工程、榕江大围达标加固工程、揭阳引韩供水工程现场,并与相关建设单位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IMG_20200827_105240.jpg


    27日下午,调研组在市水利局召开揭阳市重点水利工程、重点水利工作和榕江大围整体竣工验收工作推进座谈会,听取了市水利局、市水务集团、市区河道堤防工程管理处,榕城区、揭东区、普宁市、空港区、产业园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关于揭阳引韩供水工程、榕江大围达标加固工程、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竣工验收工作的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市重点水利工程、重点水利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对榕江大围整体竣工验收工作进行了细致专业的指导,要求我市市县两级水利部门进一步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工作进度,确保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确保按期完成省级下达的工程建设任务和工作任务。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