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省水利厅领导刘中春带队到揭西县开展挂牌整治河湖乱象问题专项督导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7:5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728175750.jpg


    2020年7月中旬,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带领省水利厅扫黑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揭阳市揭西县,对整治河湖乱象突出问题进行专项督导。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兴国,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茂伟陪同活动。

    根据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关于确定2020年度扫黑除恶重点关注地市、重点工作后进市和挂牌整治县(市、区)涉黑涉恶涉乱突出问题的通知》,揭西县被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认定为存在河湖乱象问题。省水利厅专项督导组在揭西县政府办公大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揭西县政府主要领导就整治河湖乱象问题作汇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茂伟就督导揭西县开展河湖乱象专项整治工作和近年来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作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兴国作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决定,对省督导组指出的存在问题,照单全收,严肃整改,确保在年底前顺利通过考核组的验收,成功摘牌。

    会上,刘中春对市水利局和揭西县政府整治河湖乱象问题的工作态度和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揭西县整治河湖乱象专项行动工作存在问题,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共同做好河湖整治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是市、县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协调工作,督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政府和部门的作用,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扎实开展河湖整治各项工作;四是要依法依规开展整治工作,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水平。五是要及时总结整治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河湖管理水平。

    当天,刘中春副厅长一行在林兴国、许茂伟和揭西县政府分管领导的陪同下,到揭西县南山镇整治点进行现场察看,并对有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