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水利局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5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714154825.jpg 


     7月13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揭阳市水利局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局八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揭阳市水利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立刚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工会主席,并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茂伟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并就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贯彻党的各项政策、方针、路线,结合单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发展这一要务,自觉把工会工作融入到水利工作大局中;二是工会委员会要发扬工会组织优良传统,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使命感,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市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大局,围绕局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