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张科同志带队调研防汛抗旱工作和河长制落实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6 16: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1.jpg


2.jpg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副总河长张科同志带队调研防汛抗旱工作和河长制贯彻落实情况。

    上午,张科同志一行乘车到龙颈水库,调研水库防汛抗旱及大坝安全工作。


3.jpg

    

    下午,张科同志一行到市水利局开展我市水利重点工作和河长制贯彻落实情况调研,了解市水利局机构编制和职能设置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市长、河长办主任曾瑞如同志主持。


5.jpg


6.jpg


    座谈会上,市水利局局长、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方宙同志汇报全市水利重点工作情况和河长制贯彻落实情况及明年工作计划,并指出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就所提问题和本单位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交流讨论。


7.jpg


    张科同志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真做好水利工作和河长制工作,要有“大局意识”,各部门间要相互配合,统筹协调,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打好全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科、曾瑞如、袁文键、林兴国同志;市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代表;市水利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水利局局长参加座谈会。


4.jpg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