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水利局2022年度第二批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单位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2-22 15: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水利部关于印发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级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水电〔2013〕379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的通知》(办水电〔2019〕16号)有关要求,我局委托揭阳市水利水电技术中心组织专家对申请三级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的揭阳市北河水电站进行了评审。经评审,拟授予揭阳市北河水电站为广东省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现予公示。

    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市水利局农水科。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2日至2022年12月29日

    受理部门:揭阳市水利局农村水利水电与水土保持科  联系人:黄伟斌

    联系电话:00663-8229760(传真)

    通讯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东揭阳市水利局

    邮  编:522031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