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公布2022年揭阳市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案例和幼小衔接活动方案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0-12 17: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有关学校(幼儿园):

  为提高我市幼儿园教师自主游戏活动组织能力,进一步推动幼儿园和小学科学衔接工作的开展,全面提高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案例和幼小衔接活动方案征集遴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在全市组织开展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案例和幼小衔接活动方案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案例和幼小衔接活动方案72项(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案例42项,幼小衔接活动方案30项)。经专家评选,评出优秀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案例16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优秀幼小衔接活动方案2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3项)。评选结果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见附件1、2)。

  附件:1.2022年揭阳市幼儿园自主游戏活动案例获奖名单

  2.2022年揭阳市幼小衔接活动方案获奖名单



  揭阳市教育局

       2022年10月1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