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评定揭阳市机关少霏幼儿园等2所幼儿园为揭阳市规范化幼儿园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机关少霏幼儿园、揭阳市第一幼儿园: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化城市幼儿园的办园标准(试行)》标准及要求,市教育局于4月中旬组织评估组对申报揭阳市规范化幼儿园的揭阳市机关少霏幼儿园、揭阳市第一幼儿园进行了督导评估。经审核和公示,现评定揭阳市机关少霏幼儿园、揭阳市第一幼儿园为揭阳市规范化幼儿园。

  开展规范化幼儿园创建和督导评估,是促进幼儿园依法办园,提高办园水平的重大举措。希望揭阳市机关少霏幼儿园、揭阳市第一幼儿园根据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办园条件,提高保教质量,提升办园水平,充分发挥市规范化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揭阳市教育局

  2022年5月16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