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评定惠来县葵潭中学为揭阳市一级学校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惠来县葵潭中学:

  按照《广东省普通高中督导评估方案》的相关规定,在惠来县教育局和督导部门推荐以及网上公示的基础上,揭阳市教育学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对惠来县葵潭中学进行了评估。经审核和公示,现评定惠来县葵潭中学为揭阳市一级学校。

  开展等级学校评估,是深化教育改革,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需求的重要举措。希望惠来县葵潭中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的有关政策法规,根据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总结成绩,改进不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内涵优质发展为中心,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不断提高教育水平和办学效益,充分发挥揭阳市一级学校的示范作用,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揭阳市教育学会

  2021年9月17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