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市教〔2020〕80号 ( 装备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线上教育调查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3-31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有关学校: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线上教育调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一并认真贯彻执行。

  一、本调查统一采用线上填写方式,调查对象为中小学校的全体管理者、教师、学生和家长,由各学校按要求组织完成线上填报(填报网址及二维码见附件省厅通知)。

  二、对于各县(市、区)没有上网条件的家庭和学生,由各县(市、区)统一印刷调查问卷,学校负责统一组织发放、回收问卷,并由学校按家庭和学生填报的内容统一在线上填报。

  三、市直学校没有上网条件的家庭和学生,由市直学校统计汇总后上报市教育局,由市教育局印刷调查问卷,学校完成后续工作。

  联系人:陈吉安,8724223,邮箱:jyj8724224@163.com。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线上教育调查的通知》

  揭阳市教育局   

  2020年3月2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