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1年揭阳市中学生乒乓球、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揭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12-17 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提高我市学校校园乒乓球和篮球运动竞技水平,选拔优秀运动员组队参加2022年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市教育局在揭阳一中举行2021年揭阳市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和篮球比赛。经过10天激烈角逐,两项比赛已经顺利完成所有赛程,落下帷幕。

图片

  2021年揭阳市中学生乒乓球比赛于12月3日-5日举行。全市共有7支代表队参赛,参赛男、女运动员共57人。赛场上,选手们活力十足,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赛出了自信,赛出了风格。本次获得团体总分1-3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空港区、榕城区和分数并列的揭阳一中、一中新城学校代表队。荣获男、女乒乓球单打前1-3名的运动员分别是男子组林润楷(揭阳一中)、蔡雨均(揭阳一中)、袁泽天(空港区)和女子组王梓涵(一中新城学校)、陈诗淼(空港区)、钟粤丽(普宁市)等六名运动员;荣获男、女双打1-3名的运动员分别是男子陈煊宇、林润楷(揭阳一中),蔡雨均、黄铎(揭阳一中),张铭皓、蔡志杰(揭西县)和女子陈诗淼、黄卓媛(空港区),徐伊淳、林圭仪(榕城区),孙黄涵、卢心宜(榕城区)等12名同学;荣获男女混合双打1-3名分别是彭灿坤、王梓涵(一中新城学校),袁泽天、徐语蔓(空港区),官壕杰、钟粤丽(普宁市)等6名运动员。空港区、榕城区、揭阳一中3支代表队,钟粤丽、林润锴、王梓涵等3名运动员及林奕昭、许锐锋、李德亮等3位裁判员获颁“体育道德风尚奖”。

  2021年揭阳市中学生篮球比赛于12月6日-12日举行,共有132名运动员分别组成1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队男、女共11支代表队,参赛男、女运动员共132名。其中获得男、女团体1-3名代表队分别是男子组普宁市、榕城区、惠来代表队和女子普宁市、揭阳一中、榕城区代表队;男子组普宁市、榕城区、惠来县代表队和女子组普宁市、揭阳一中、市综合中专共6支代表队,林昊唯、胡凯云等11名运动员及王小佳、吴漫泽、吴培鑫等3位裁判员分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期间,市、县(市、区)教育局和各有关学校负责同志观看了比赛,并参加颁奖仪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