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教育局关于推荐首批“十四五”广东省职业教育规划教材的公示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4-25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首批“十四五”广东省职业教育规划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3〕2号)要求,我局组织各地各校根据教材使用情况,推荐已合法合规出版并符合通知要求的教材,组织教材第一主编(作者)所在单位会同教材出版单位进行申报。经过择优筛选,拟向省教育厅推荐普宁职业技术学校原拴双同志主编的《电子商务基础与实务(第2版)》为首批“十四五”广东省职业教育规划教材,现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4月25日至5月4日(共5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揭阳市教育局职成高科联系。来信来电须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单位来函须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663-8724406

  传    真:0663-8724406

  地    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兴街道临江北路揭阳教育(邮政编码:522000)

  揭阳市教育局

  2023年4月24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