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20年广东省依法治校达标学校和揭阳市依法治校示范校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1-13 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揭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揭阳市开展创建依法治校达标学校实施方案>的通知》(揭市教[2017]301号)和《中共揭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法治揭阳建设评估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在学校自荐和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初评基础上,我局组织检查组进行抽查和评估,拟认定揭阳岐山中学等15所中小学校为2020年广东省依法治校达标学校,榕城区北门小学等50所中小学校为2020年揭阳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学校名单见附件),现将学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至19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我局政策法规科联系。来信来电须用真实身份并附联系方式(单位来函须加盖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敏波

  电话:0663-8724410

  邮箱:zcfgk403@163.com


  附件:2020年广东省依法治校达标学校和揭阳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公示名单                     

  揭阳市教育局    

  2021年1月1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