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推荐揭东区为广东省互联网环境下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的公示
来源:揭阳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20 08:0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互联网环境下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揭阳市教育局党组会议同意,报送揭东区为广东省互联网环境下基础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5月20日至5月25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揭阳市教育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证件号码、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揭阳市榕城区财政路。联系科室:揭阳市教育局教育装备中心,联系电话:0663-8724223。


  揭阳市教育局       

  2020年5月2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