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市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现场审核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12-06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统一部署和广东省教育厅的工作安排,广东省2019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202014日至5日进行。面试网上报名时间:20191210日至13日。按照广东省教育厅文件规定,考生完成面试网上报名后须进行现场审核,为做好我市现场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审核时间

    我市面试报现场审核安排在20191211日至16(周六正常受理),每天现场审核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二、现场审核地点

揭阳市教育局六楼(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临江北路)。

三、现场审核对象

户籍在揭阳市的社会人员(含在职、待业人员)、持有揭阳市居住证并在有效期的外省(区、市)户籍人员,揭阳市内毕业学年的全日制专科学生,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港澳台居民,且已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各科笔试成绩合格并在有效期2年内,符合报名条件,在“NTCE-中国教育考试网”选择揭阳考区报名的考生。

    、现场审核材料

    (一)户籍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毕业证书;

    3.本人户口本或集体户口证明。

    (二)在居住地报考的考生。

1.居住证(需在有效期);

2.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3.毕业证书。

()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的考生

    1.居民身份证(需在有效期内);

2.学生证(需有有效注册信息)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

(四)港澳台考生。

1.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五年有效期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2.学历(学位)证书。

    未经现场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报名。

    五、面试其他事项

面试其他事项见《广东省2019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考生可在广东省教育厅官网(http://edu.gd.gov.cn/)通知公告栏查阅)。

                               

  

 

 

                                揭阳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5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