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2023年揭阳市市直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博(硕)士研究生(揭阳日报社、揭阳广播电视台、揭阳市精神文明建设事务中心岗位)资格复核及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5-10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2023年广东省揭阳市市直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有关精神,现就揭阳日报社、揭阳广播电视台、揭阳市精神文明建设事务中心岗位资格复核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核

  (一)资格复核对象:2023年4月19日下午4:00前在太亚人事考试报名系统报考揭阳日报社、揭阳广播电视台、揭阳市精神文明建设事务中心等单位,通过资格初审并于2023年4月21日下午3:00前进行网上报名确认的人员。

  (二)复核时间:2023年5月19日(下午2:30-5:30)。

  (三)复核地点:揭阳日报社(具体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晓翠路843号揭阳日报社一楼大厅;联系人:詹铭文,联系电话:0663-8216036)。

  (四)需提供资料①2023年广东省揭阳市市直事业单位专项招聘博(硕)士研究生报名表(须A4纸双面打印);②居民身份证;③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④其他资格条件证明材料(如专业技术资格、同意报考证明、相近专业证明材料等)。

  以上所有证件、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A4纸的复印件1份,审核后留下复印件退回原件。

  资格复核对象须带齐相关材料在上述复核时间内到复核地点接受资格复核。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证件(证明)材料不齐全且不能在2023年5月195:30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在报名信息系统中上传虚假照片的,取消面试资格;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二、面试

  (一)面试对象:参加面试的对象为所有确认报名并通过资格复核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定于2023年5月20日上午9:00正式开始。

  面试地点:面试考场设在揭阳市实验中学,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仁义路与美阳路交汇处。

  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8:15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面试考场候考室(揭阳市实验中学教学楼5栋2楼候考室)报到。

  特别提醒:候考室截止报到时间为开考前45分钟,请预留足够时间。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揭阳市实验中学大门到候考室(即学校教学楼5栋2楼候考室)有一段距离,需考生步行前往。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提前到达候考室。

  (三)面试形式、成绩

  揭阳日报社、揭阳广播电视台、揭阳市精神文明建设事务中心的招聘岗位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结束后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一般情况下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报名系统公布。

  根据各招聘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确定拟聘人选。如同一岗位考生成绩相同的,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三、其他要求

  (一)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5月17日上午10:00开始,打印网址为https://bm.gd-pa.cn/wsbm/index(太亚人事考试报名系统)),不得穿(戴)制服或带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口罩参加面试。

  (二)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进行处理。

  (三)建议考生在资格复审现场、考场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中共揭阳市委宣传部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