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2023年揭阳市春风行动·南粤春暖现场招聘会将于2月12日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做好就业用工保障,促进我市各类重点群体就业,定于2月12日(正月二十二)举办2023年揭阳市春风行动·南粤春暖专场招聘会,免费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高效、便捷对接服务平台,欢迎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加。

  一、招聘会会标

  2023年揭阳市春风行动·南粤春暖现场招聘会

  二、举办时间

  2月12日(正月二十二)

  三、举办地点

  榕城区东风体育广场内

  四、主办单位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榕城区政协办公室

  榕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揭阳市社区服务业协会

  五、承办单位

  广东华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揭阳市快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六、参会须知

  (一)本次活动计划组织100家企业参会,报名时间截止2023年2月6日18:00。

  (二)参会企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求职者于活动当天携带简历到现场应聘。

  

   

  企业报名及求职者咨询热线:16675061004(微信同号)

  (三)参会企业招聘横幅由主办方统一制作,企业自带招聘展架请在指定位置摆放。请参会企业的工作人员2月12日早上9:40前签到入场,提前做好准备,服从招聘会会务组统一安排。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