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揭阳市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24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有关精神,现就揭阳市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本次面试的对象为报考揭阳市市直事业单位(市人民政府发展规划研究中心除外)和榕城区、普宁市事业单位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

  市人民政府发展规划研究中心的面试将在近期组织、另行公告,有关单位将同时通知考生。请考生密切留意网站信息,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招聘单位的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报名后更换电话号码的考生请主动与报考单位联系)。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8月29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每位考生面试时间约为15分钟。各考生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面试时间安排表》(附件1)。

  面试地点设在揭阳技师学院(地址:揭阳空港经济区砲台镇南潮村路口,考点电话:0663-3373128),具体地址参见学校交通指引图(附件2)。

  考生须在面试当天上午7:45(下午13: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到候考室(揭阳技师学院教学楼B栋四楼)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考试流程参见《考生面试流程图》(附件3)。

  特别提醒:候考室截止报到时间为开考前45分钟。请认真核对自己的面试时间,预留足够时间。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揭阳技师学院大门到候考室(即学校教学楼B栋四楼)有一段距离,需考生步行前往。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提前到达候考室。

  三、面试形式、成绩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试题分综合类、教育类、卫生类三类题本,委托专业机构命制。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结束后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一般情况下考试后3天内在本网站发布。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其中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须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试总成绩无效。考试总成绩由市人社局或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发布。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

  四、其他要求

  1、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不得穿(戴)制服或带有明显文字或图案标识的服装、口罩参加面试。

  2、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具体要求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4)。

  3、按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正常参加考试须: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以下情况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具体疫情防控要求,还须仔细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5),到考场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格按要求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体检将在面试结束后几天内进行。请入围考生密切留意招聘单位通知,按要求进行体检。 

  

  附件:

  1、面试时间安排表

  2、学校交通指引图

  3、考生面试流程图

  4、面试考生须知

  5、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中共揭阳市委组织部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4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