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2021年度揭阳市绿色石化产业人才激励活动拟奖励对象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1-21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中共揭阳市委组织部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揭阳市绿色石化产业人才激励申报工作的通知》(揭市人社〔2021〕204号)要求,现对2021年度我市绿色石化产业人才激励活动拟奖励对象进行公示,包括优秀人才拟奖励对象6名,优秀企事业单位拟奖励对象3名(详见附件1、2)。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有关情况存在异议的,可通过书面或邮件形式向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匿名的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月21日至1月27日

  受理单位: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科

  受理电话:0663-8768920,邮箱:rck8768920@126.com

  受理地址:揭阳市榕城区揭阳大道兴社路89号市人社局大楼人才科(707)

  

  附件:1、2021年度揭阳市绿色石化产业优秀人才拟奖励对象名单

             2、2021年度揭阳市绿色石化产业优秀企事业单位拟奖励对象名单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