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开展2021年揭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揭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揭阳市促进产业发展“1+1+12”政策体系文件的通知》(揭府规〔2020〕3号)及《揭阳市集聚人才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揭市组发〔2021〕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做好2021年揭阳市高层次人才引进资助申报工作,经市人才办审定同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一)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资助采取“常态申报,定期认定”的方式进行,符合申请条件的人才应在申报单位引进之日起(以缴纳社保当月1日起算)2年内申请生活补贴;

(二)柔性引进人才资助采取集中受理申报的方式进行,本年度6月至7月为集中申报期,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市直主管部门应于2021年8月20日前汇总报送。

请按规定时间申报,逾期未申请则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

二、申报事项

具体的申报范围、条件、流程、资料提交、注意事项等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2)。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县(市、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市直主管部门及时转发通知文件,认真组织申报工作,按时间规定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本通知未尽事宜,将在日后具体操作中以补充意见的形式予以完善。

联系方式: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科(人才认定):(0663)8768920;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事业单位申报):(0663)8220380;

市人才交流管理局(企业及民办非企业单位申报):(0663)8232520;

市财政局行政政法科:(0663)8239206。   

附件:1. 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资助申报指南

2. 柔性引进人才资助申报指南

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揭阳市财政局

2021年3月1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