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拟推荐揭东技工学校陆鑫杰同学为2019-2020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教奖学金获奖人选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发放和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20]65号)和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0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发放和材料报送有关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通过民主推荐,经学校研究,拟推荐揭东技工学校2019级烹饪专业学生陆鑫杰同学为2019-2020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人选,并已于2020年9月21日—9月25日在揭东技工学校校内公示无异议。现面向社会公示,各界人士如对上述推荐人有异议,可于10月11日前向揭东技工学校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件和匿名电话,学校不予受理。

  附:陆鑫杰同学基本情况

  陆鑫杰,男,2003年6月出生,揭阳市空港经济区人,共青团员,揭东技工学校2019级烹饪专业学生。该生遵纪守法,热爱集体,热爱劳动,热心公益,学习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秀。曾荣获学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称号。

  举报投诉受理部门:揭东技工学校政教处

  负责人:朱荣青

  举报投诉电话:3264118

  邮箱:jdjx118@163.com

揭东技工学校  

2020年9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