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于对我市工伤、失业保险缴费费率拟调整单位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16: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关于调整完善我省工伤保险费率政策进一步加强基金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粤人社规【2015】6号)、《关于印发<揭阳市工伤保险浮动费率管理办法>的通知》(揭市人社【2017】304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伤保险浮动费率有关工作的通知》(揭市人社【2018】91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阶段性下调工伤保险费率有关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19】49号)文件精神与要求,现对我市涉及拟实施工伤保险费率浮动的单位(名单附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6月30日。

    根据《关于印发<揭阳市失业保险浮动费率管理办法>的通知》(揭市人社规【2018】1号)、《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关于阶段性调整我省失业保险浮动费率实施办法的通知》 (揭市人社[2019]143号)文件精神与要求,现对我市涉及拟实施失业保险费率浮动的单位(名单附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6月30日。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社保局反映问题并提交相关材料进行核对。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咨询科室及联系方式:

工伤、失业保险缴费:

揭阳市社保局企业保险关系科

电话:0663-8214187

工伤待遇支付:

揭阳市社保局医疗保险科

电话:0663-8234097

失业待遇支付:

揭阳市社保局待遇核发科

电话:0663-8228204

 地址:揭阳市榕城区莲花大道东侧揭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邮编:522000 



揭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0年6月2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