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揭阳技师学院开展“技工林”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4-03-11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绿美揭阳”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3月8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洪涛带队到揭阳技师学院南校区与学院师生一起开展“技工林”植树活动,为学院校园增添新绿,美化环境。

47c8617da9d9df756fedfb10291ddba9.jpeg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绿护绿正当时。活动当天,市人社局同志与学院师生一起种下香樟、小叶桢楠、金叶女贞、高杆含笑球、白玉兰等优质树种共150株。一棵棵树苗扎根沃土、错落有致。

  一抹绿色,一簇希望,一份成长。植树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学院师生植绿护绿爱绿意识,以实际行动建设“绿美校园”“绿美揭阳”。

  此次“我为揭阳种棵树——技工林(一期)”植树活动,市政府副市长许剑芒高度重视,亲自指导和带头捐款。市林业局大力支持,帮助设计规划。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和揭阳技师学院全体师生踊跃参与捐种活动,在短短5个小时内通过“我为家乡种棵树”小程序 ,“技工林”150株树苗就完成捐种。至目前,市人社局干部职工和揭阳技师学院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活动共捐款超4.5万元。    

clipbord_1710126878189.png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少宇以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揭阳技师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